·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汇聚点滴爱,圆梦微心愿

2022-03-0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1400

2月17日至18日,民进中山市开发区支部联合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知联会举行“汇聚点滴爱,圆梦微心愿”主题帮扶慰问活动。

在辖区社工的引导下,联合慰问组走访探望了火炬开发区的张家边二村、张家边四村、大环、小隐、港裕轩、海傍等六个社区的低保困难群众。

胡汉超、雷晓琴、张铄、何玉身等民进开发区支部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被子、牛奶、麦片、坚果、汤料药材、纸巾等爱心物资及慰问金,并代表吴娉婷同志捐上她的爱心物资。走进受援群众家中,大家嘘寒问暖,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与老人们聊天,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振奋精神,并祝愿他们新年里生活得更加美好。同时还帮助张家边四村社区的曾叔家安装水管,为海傍社区的梁叔家组装快递公司发来的爱心布艺沙发。

90bd705a68ec65f68abfdcd77df2d16.jpg

民进开发区支部帮扶慰问活动会员与辖区社工合影

民进开发区支部主任胡汉超表示,通过参加联合扶危助困活动,让民进善行义举成为希望的火种,为区内贫困家庭、弱势群体点亮生活的希望,为博爱中山建设贡献一份“民进力量”。访贫问苦的过程,充分了解到社情民意,也为地方参政党履职开阔了视野。

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各困难群众纷纷感谢帮扶单位的关怀,表示将通过自力更生,让日子过得更加美好。


 
民进开发区支部何玉身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