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主委会议

2024-02-2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263

2月22日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委会议在市政协大楼8楼“民进会员之家”召开。民进市委会主委陈玉琼主持会议,副主委胡子冠、叶裕华、杨国明、李彪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2024年中央一号文)和2024年省、市“两会”精神。

陈玉琼表示,中山民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锚定金融强国建设目标,奋发有为、笃行不怠,立足民主党派职能、职责,结合广东省、中山市实际情况,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力量,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围绕省、市两会,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等有关精神,部署民进市委会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陈玉琼特别强调,农历新春第一个工作日,省市均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山民进要认真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和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增强紧迫感、振奋精气神,履行参政党应尽的职责,发挥应有的作用,持续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中山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计划》和《中山民进助力“百千万工程”八项行动计划》。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人事工作。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张颖锐、专干苏振波列席了会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张颖锐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