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监委会专研会员约谈诫勉与劝退制度

2019-12-2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3090

12月20日,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会内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胡子冠主持会议,市委委员、监委会副主任彭增华,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监委会委员叶裕华,监委会委员黄磊、吴斌、张东辉、黄玉华出席会议。办公室专干苏振波列席会议。

_DSC0070.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会内监督委员会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会议就《中山民进会员约谈诫勉与劝退制度(稿)》展开研讨。胡子冠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本次会议是监委会落实市委会深化“不忘初心,跟党跟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市委会学习和借鉴中共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加强会员纪律与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建立会员约谈诫勉与劝退制度,目的是从严治会,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纯洁组织,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集思广益,认真围绕《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结合我会组织健康的客观状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修改、补充和完善《中山民进会员约谈诫勉与劝退制度(稿)》,为市委会出台该制度提供更高质量的参考意见。

会上,与会的监委会委员纷纷就该制度的条文逐字逐句地审读、研讨、修改、补充。因公务不能参会的监委会也于会前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决定将综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再次完善该制度第二稿后,发回修改和补充,以便将第三稿提请市委会议审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