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概况>> 中山民进大事记 >> 正文
1997年中山民进大事记

2010-12-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8231
1997年2月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陈少楠同志被评为中山市1997年度先进政协委员。
 
1997年4月4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姚本棠在厦门召开的中国红十字第六届理事会上作中山红十字的工作经验介绍。
 
1997年10月15日
     全国人大代表、民进中央委员、江苏省南通政协副主席兼南通市民进主委华保良同志,到访中山。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黄永波和办公室主任杨佩球分别向客人介绍组织发展情况。
 
1997年10月16日
     中山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国际厅召开市教委、建委、科委、经 委、计生委、工商局、卫生局、侨办、台办等9个职能的负责人和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致公等6个民主党派的负责人的对口联系情况交流会。市委副书记陈根楷、常务副市长苏松勤和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韩泽生等出席了座谈会并讲了话。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黄永波和办公室主任杨佩球参加了会议。会上,黄永波副主委作了题为《对口联系的认识与实践》的讲话。
 
1997年10月22日
    中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传达学习中共十五大精神座谈会在市委会议室举行。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黄永波、黄渭涵及顾问罗隐崧出席了会议。与会者认真听了市委崔国潮书记的十五大学习报告后,群情激奋,畅所欲言。黄永波副主委在会上作了讲话,认为:要保持中山经济发展的优势,就要在教育方面下苦功,适当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提高整个中山人的科学文化素质。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
 
1997年11月4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由副主委黄永波同志主持。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理论科邓方科长应邀到会,为民进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作关于中共十五大的辅导报告。会议还布置1997年年终总结工作、支部换届工作等。最后,由主委姚本棠作美加之行的见闻简报。
 
1997年11月10日
    上海市虹口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前来中山市参观。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荣裕、副部长张传永、党政科科长陈岚及经济科科长梁成忠在市政协6楼接待室迎接了客人。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黄渭涵副主委参加了接待会,并与民进上海虹口区委员、上海市虹口区人大代表、上海市复兴中学副校长马惠生先生, 交流会务工作心得。
 
1997年11月11日
    中山市政协委员与市长协商座谈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座谈会专题探讨:“城建管理与经济发展如何相得益彰”。中山市人大常委、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黄永波参加了座谈。
              
1997年11月12日
    中共中山市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召开了协商提名省九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中共中山市委副书记陈根楷在会上介绍了情况。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了会议。
 
1997年11月24日~12月3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赴北京出席民进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当选为第十届民进中央委员。
 
1997年12月3日
     上午,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在市委8楼会议室召开市委民主生活前征询意见会议,就两个文明建设、廉政建设、服务及勤政爱民等方面进行讨论。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黄永波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1997年12月6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由姚本棠主委传达民进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正副主委、市委委员、顾问、各支部委员、办公室专干等24人参加会议,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党政科长陈岚应邀列席会议。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