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同心聚力 绿润群联

2024-03-1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041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植树节”当天,民进中山市委会联合广东茂益智慧生态有限公司、中山花木城园林有限公司等民进会员和民进之友的企业赴坦洲镇群联村开展“同心聚力 绿润群联——共建‘同心林’公益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绿美中山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

植树现场,在民进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副主委胡子冠的带领下,中山民进各支部会员代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土、扶苗填坑,携手共同种下细叶紫薇100棵,为春天里的田间增添了更多的生机和活力,同时展现了中山民进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形象。

植树公益活动剪影.jpg

植树公益活动剪影

陈玉琼表示,这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中山民进民进会员更加牢固树立了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理念,增强了争做绿美中山生态建设的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中山实践新篇章凝聚奋进力量;而且增强了中山民进与定向帮扶村坦洲镇群联村的默契度和战斗力,对未来双方协作帮扶建立信心。希望双方将更有针对性地围绕“群联”之所需和民进之所能,谋定而动、笃行致远,真正推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结出成果。

坦洲镇副镇长邓健强、党政办副主任庄钿钿,村党委书记陈桂权、副书记杨永东,坦洲镇志愿者代表,民进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张颖锐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