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艺创同心 忆史铭志

2024-04-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54

4月10日下午,中山民进开明画院在中山美术馆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中山民进开明画院院长肖伟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画院成员也就各自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深入讨论关于响应民进广东省委举办的“跟党走正道行”主题创作活动的工作分工安排。肖伟表示,希望我们画院每个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好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文化艺术界会员座谈会的具体要求,积极参与其中,将自身艺术专长和艺术形式与中山民进履职尽责的实际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创作作品来展现民进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作为和担当,更好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与会画院成员一致表示,为迎接好民进成立80周年的到来,一定全力配合完成分工任务,在创作过程中充分沟通,把作品进度定期在线上汇报分享,保证按期高质量完成作品。

会议剪影.jpg

会议剪影

中山民进开明画院秘书长张广洋,副秘书长马志军,成员王景浩、郑东辉、闪建伟,画院办公室副主任苏振波参加了活动。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