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仙中支部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等精神

2017-06-12  来源:民进中山市杨仙逸中学支部  【收藏本文】 浏览 2810

  6月5日下午,民进中山市杨仙逸中学支部在杨仙逸中学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任陈金娥主持,并领学辅导。

座谈会现场

  会上,陈金娥指出,今年4月4日,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各项工作,提出“四个坚持 三个支撑 两个走在前列”希望广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简而言之,“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是重要批示的精髓,是与之前的“三个定位、两个率先”一脉相承,表达了中央对广东工作的与时俱进更新更高的要求。我们民进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敏锐性,深入学习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

  陈金娥指出,刚胜利闭幕不久的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上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深刻阐述广东发展的思想引领,充分展示广东省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我们民进会员,要始终坚持以党为师,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合国、省、市的实情,依靠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双岗,积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努力做到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路落实新任务、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着力于思想观念更新和能力素质提升,将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去,贡献参政党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安排了信息撰写的专题讲座,由支部宣传委员谢红章讲解。她结合民进市委会赴佛山肇庆调研的内容,列举了一些优秀信息范例,与会员们重点讨论了如何撰写信息,如何写出一篇好的信息等问题。大家形成了要关注现实生活,立足民生,才能写出有价值的信息的共识,并纷纷表示要积极撰写信息。


 
谢红章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