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携手合作,共促发展

2017-05-0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收藏本文】 浏览 2825

  2017年4月27日下午,中山民进学习交流团从佛山赶赴民进肇庆市委会,联合举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座谈会,交流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副主委夏桂兴、陈永泉,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杰,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出席了会议。民进肇庆、中山市委会支部主任、副主任、委员一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肇庆市委会副秘书长胡颖主持。

学习交流会现场


  在会上,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和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杰分别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做法。民进肇庆市委会综合支部主任韩伟华、鼎湖区支部主任关国伟、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民进中山市杨仙逸中学支部主任陈金娥分别围绕支部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围绕“僵尸会员处理”、“会员积极性调动”、“非教育界别会员发展”、“机关专职干配置”、“支部活动质量提升”、“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反映”等问题进行互动探讨。

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浩发言


  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何健主委感谢民进中山市委会的来访。他说,民进中山市委会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给肇庆民进带来了许多经验和启发。两地友谊深厚,希望两地市委会能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杰发言


  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杰表示,民进肇庆市委会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民进肇庆市委会凝聚力强,基层组织干劲大,参政议政业绩强,会员双岗建功热情高涨,极大地提高了社会对民进组织的认可度。

  两地市委会在会议上达成了共识: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互通信息,尤其是在议政调研课题上可以携手合作,争取在省委会的课题立项上实现新的突破,为全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中山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发言

民进肇庆市委会鼎湖区支部主任关国伟发言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