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徐杰率队参加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政务交流活动

2017-01-03  来源:民进中山  【收藏本文】 浏览 2880

  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人大代表徐杰,民进市委会委员、市政协委员彭增华、张瑞京,民进市委会经济专委会主任、市政协委员李彪,民进北中支部主任、市政协委员陈凤岚等一行5人,受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的邀请,参加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政务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采取了调研视察的方式,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伍彬、人事科科长李霞带队,依次视察了中山市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东区兴文市场、港口镇天源轩茶楼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伍彬副局长还详细介绍了中山市食品药品的监管情况。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加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民进市委会的对口联系与沟通,另一方面让民进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了解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工作情况,为提高我市食安城市建设水平而知情助力。

  视察中,参加活动的民进代表均对中山食品安全状况表示满意,并纷纷就中山食品药品监管的创新发展与执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进市委会徐杰副主委在活动结束前表示,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我会对市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情况的了解,而且拓宽了我会参政议政的视野,希望我会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今后对口联系工作上继续创新,共同进步。

我会代表与市食药监局领导视察东区兴文市场

我会代表与市食药监局领导视察天源轩茶楼

我会代表与市食药监局领导视察完美(中国)有限公司

我会代表与市食药监局领导视察中山市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香山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