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赴山东学习调研

2016-11-10  来源:民进中山  【收藏本文】 浏览 2840

​  10月30日,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杰,市委委员,参工委主任杨国明率调研组一行6人,带着“关于科学研判区域发展态势,精准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研究”的课题,前往山东威海、青岛等地开展为期四天的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威海市艺甸园文化创意产业园、青岛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各负责人座谈,收集对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问题和建议。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得到了民进威海市委会副主委张均爽、办公室主任刘辉、青岛市委会秘书长黄勇、组宣处处长于燕、办公室主任刘朝辉等热情接待。在与两地民进市委会机关交流时,徐杰代表中山民进调研组对威海、青岛民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学习调研大开眼界,收获良多,一是感受到山东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十足劲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二是收集到第一手的课题调研资料,有利于借鉴助推中山产业转型升级的研究和发展;三是学习到两地市委会在会务工作上的创新举措,如青岛市委会的“议政沙龙”、“扶贫创新”等,很值得借鉴。民进威海市委会、青岛市委会的精心安排,让调研组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再次感受到“全国民进一家亲”的温暖,与此同时彼此互鉴工作,既分享了经验,又增进了友谊。

  徐杰希望山东各地民进与中山民进今后继续互相学习交流,加强跨地域开展课题联合调研的合作,从而实现参政议政资源的互惠共享。

调研组一行与民进威海市委会合影留念
调研组参观威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园

调研组与民进青岛市委会机关交流会务工作
调研组赴青岛高新区调研课题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