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30名会员参加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2016-10-1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收藏本文】 浏览 2806

  10月13日,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暨第15期统一战线“智·汇”讲座和城市建设情况通报会,民进中山市委会徐杰副主委,杨国明、张瑞京、叶裕华、胡文、赖红武委员,支部主任及新会员30人参加。


  在开班动员仪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向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承传统,努力做好政治交接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三是严格要求,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班上,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李玲副教授、九三学社省委会陈利浩副主委分别作了《参政议政进行时》、《重温党派历史,搞好政治交接,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等专题讲座。通报会上,作为全市城市建设统筹单位的市住建局,代表市发展改革局、城建集团和交通发展集团等13个部门,从道路交通建设改造、优化公共交通体系、完善公共休闲场所、开展环境治理、狠抓城镇供水质量、抓好住房保障、加大林业和绿色生态建设等方面向在座党外人士详细介绍了我市城市建设基本情况,总结了城市建设经验,描绘了未来我市城市建设的思路和愿景,并回应了与会民主党派成员的提问。

  徐杰代表民进市委会对市委统战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认为,市委统战部本次办班、办会颇具创新,既有民主党派历史发展的介绍,也有提升参政履职能力的指导,还有抓好自身建设的工作建议,更有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行中山城市建设情况通报,并就党外人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可谓内容丰富、讲授精彩、安排紧凑、成效显著。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