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中山肇庆民进举行会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6-01-12  来源:中山民进  【收藏本文】 浏览 2629

  

  近日,中山肇庆民进会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中山市教体局9楼举行。双方围绕参政党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两地创建文明城市等议题进行交流座谈。
  1月8日,民进肇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董超凤率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一行来中山学习调研。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率有关委员与调研组会面并座谈,交流两地民进会务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董超凤主委开诚布公,直陈来意。她指出,此行目的有两个,一是中山民进近几年来会务工作成绩显著,值得肇庆民进学习和借鉴,与此同时加强两地民进的交流,增进双方友谊。二是学习中山创建文明城市的经验和做法。她说,中山是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已通过参观孙文纪念公园、岐江公园及市容市貌,领略了中山创文的具体成效。
  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社会服务工委主任陈仕清从智力支教、科技支农、和谐服务进百家和扶困助学等方面介绍了近几年社会服务工作的做法,市委委员、参工委副主任杨国明从机制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几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做法。办公室叶裕华主任简要介绍了基层组织活动及其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在讲话时,对肇庆民进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共中山市委提倡的“全民修身行动”带动文明城市创建是中山创文的经验所在。“全民修身行动”对中山民进来说同样起动了引领作用,既促进了中山民进的“明德修身  和谐共进”主题活动,又推动了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新发展。中山民进的工作经验实际上不敢说有,只能说工作确实真抓实干。
  双方还就中山肇庆两地创建文明城市的做法进行了交流。
  会后,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华涛在党政科副主任科员罗政的陪同下,与与会同志见面。
  民进肇庆市委会参加来访的还有副主委、端州区政协副主席何健浩,副主委、肇庆学院副教授田春生,市委委员、鼎湖区副区长刘端端,市委委员、秘书长陈永泉等一行20多人。

座谈会现场
周信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超凤主委讲话
陈仕清委员发言
杨国明委员发言
调研组一行参观中山市岐江公园






 

 
香山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