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仙中支部举行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5-01-0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353
 
 
2015年1月5日,民进仙中支部举行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会后,杨仙逸中学党支部书记、
校长董再明(右四)与民进仙中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2015年1月5日下午,民进中山市杨仙逸中学支部举行2014年度总结会议,杨仙逸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董再明应邀参加。
  会上,民进仙中支部陈金娥主任对2014年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她指出,过去一年,支部在民进市委会和杨仙逸中学的正确领导下,带领会员们积极创先争优,开创了支部的新篇章,荣膺支部史上的最高称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并夺得2014年度中山民进基层组织创先争优奖,赖红武、谢红章荣获2014年度中山民进会员创先争优奖。成绩可谓“四喜临门”。
  陈金娥认为,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是仙中民进人创先争优的结晶,也是仙中民进人明德修身的成果。但成绩已成过去,挑战不断涌现,因此我们仍须继续努力,仍须保持兢兢业业、踏实肯干、勇挑重担、创先争优的一贯精神,努力做到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双岗争辉,为民进市委会和杨仙逸中学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组织委员赖红武围绕民进市委周信主委在2014年度全体会员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对支部2015年工作提出方向性的要求。一是支部要牢牢牵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根主线,抓住“明德修身,和谐共进”这个主题,继续深化修身活动并上一个新台阶。二是会员个人要努力加强理论学习,将修炼政治思想与修炼道德品质融为一体,人人创先争优。

  董再明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对民进仙中支部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工作,做仙中民主党派思想品德建设的排头兵。

 

 
民进仙中支部 邓梓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