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罗富和会见广东民进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

2014-11-16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收藏本文】 浏览 2264
 
 
11月14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亲切会见了广东民进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
(图为罗富和等与培训班学员合影)

 
 
  11月14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广东民进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陪同会见。
  罗富和代表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欢迎广东民进一行到会中央机关参观学习,并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广东民进在专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说,高素质参政党机关,其文化建设应以和谐为目标,能力建设应以高效为目标,制度建设应以规范为目标,作风建设应以严谨为目标。由于民主党派成员多数为兼职,因而如何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机关领导干部负有重要职责。
  罗富和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广东民进机关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方向,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和民主党派的参政地位都是由宪法赋予的,因此要将我们的工作提升到依法参政的高度来理解认识。二是要加强学习,四中全会内容丰富、深刻,要注意学法、懂法、研究法,建言献策的过程本身就是守法、用法的过程,必须下力气钻研。三是要完善体系,从民进中央到省级、市级、区级机关,甚至是基层支部,都要加强沟通,上传下达、下情上达,整体运作。四是提高办文、办事、办会等工作能力,特别应强调公务员应有的职业操守。他希望广东民进机关干部在国家实施依法治国的总体方略下,更加努力工作,为推动参政党机关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李小琴介绍了广东民进2012年以来的专职干部队伍的建设情况,以及培训班的总体情况。民进韶关市委会专职主委刘大济、广州市委会副秘书长罗觉秋、深圳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长风、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梅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侯通传、中山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叶裕华、珠海市委会办公室专职干部朱俊名、徐闻县委会专职副主委符庆辉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王建国、组织部部长左延珠、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参加了座谈会。
 
 
民进中央宣传部 徐超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