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参工委研究增速提效工作措施

2013-12-09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157
参工委召开201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现场)

 
  12月6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201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陈玉琼副主委出席并讲话。胡子冠副主委主持了会议,参工委委员及机关干部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经第一次会议初审修改后的17件提案进行集体评议,并研究和部署下阶段的修改任务。会议就近期市长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的建言献策内容和2014年课题立项调研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商讨。
  胡子冠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是参工委“强服务、提质量”的一次重要会议。可以说,2014年是我们参工委转变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的启动年。这不仅需要我们转变思维定向,增强服务意识,更需要我们主动承担责任,提高服务效能。
  陈玉琼希望参工委按照本次会议的工作安排,一要结合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抓紧时间,对这17件提案再次充实和完善;二要继续做好对未纳入市委会提案、人大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有关提案(各支部、工委、专委会提案及会员一人一议)进行回复释疑;三要推动工作改革,根据本次会议的共识,尽快制定课题立项申报和调研成果奖励等新的办法,完善提案评审、办理、反馈等机制,以进一步激发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畅通会员参政议政的渠道,促进整体参政议政工作增速提效。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