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聚力改革,智慧助推

2013-11-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071
 
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会(现场)

  11月28日上午,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三楼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颖作《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重大问题》专题辅导讲座。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琼、胡子冠率市委委员、支部主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民进会员20余人到会聆听。
  会后,民进市委会迅速召集骨干会员座谈。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了唐常委对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一系列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举措的解读,不仅让我们清晰地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而且增强了参政党服务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总结时,陈玉琼副主委结合学习大会的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筑牢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市委委员、支部主任要带头学习和宣讲三中全会的意义和全面深化改革的路向,当好改革的拥护者、推动者、践行者。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结合市情、省情、国情,将智慧集中到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中,加强理论研究、创新和实践工作,助推中山梦、广东梦和中国梦。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