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仙中支部齐修身——讲身边的故事

2013-11-19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126
民进仙中支部举行“修身——讲身边的故事”活动

 
  11月12日下午,伴着台风“海燕”带来的冷雨,气温骤降。然而,在民进中山市杨仙逸中学支部每位会员的心间,都流淌着一股暖意。因为他们正在举行“修身——讲身边的故事”活动。
  会议由支部主任陈金娥主持。陈主任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后,率先讲起了她身边的故事,陈主任讲到了支部的老会员赵丽华老师。赵老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了几十年,却从未因自己经验丰富而表现出一丝懈怠,无论是备课、上课、批改作业,还是教研活动,都会以非常敬业的态度来对待;赵老师教育学生严慈并济,既关心学生的学业进步,又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此外,她以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在学校科组里担当着“领军人”的角色,无私地帮助科组的年轻教师迅速成长起来。
  陈主任刚讲完,赖红武老师便迫不及待地说,要讲讲杨振环老师的故事。杨老师在仙中工作二十多年,不仅全面负责学校电教方面的工作和全校学生的学籍档案管理,还经常牺牲休息时间承担区里的外派任务,工作事务繁杂,任务艰巨,但一直以来,杨老师在这个细事繁琐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却毫无怨言。
  随后,其他会员纷纷地讲起了他们身边的故事,如有热心与同事分享教学心得的刘瑞鸣老师,工作从不抱怨勤勤恳恳的邓梓老师等,也包括我们身边一些非会员的同事,有自己不求名利,无私指导年轻老师做课研的英语科组长吴雪嵘老师,有关爱学生的张梅玲老师……
  在这个湿冷的下午,一股正能量悄然潜入了我们的体内,让我们觉得无比温暖、坚强!
 
民进仙中支部 李倩霞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