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获评为《民主》2013年发行工作优秀集体

2013-10-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180
 
  10月29日至30日,民进全国会刊(报)工作座谈暨《民主》发行会在北京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民主》杂志社社长朱永新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朱永新指出,做好民进的会刊(报)工作,是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
  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民主》杂志社主编黎晓英,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民主》杂志社常务副主编毛梦溪,以及民进各省级组织会刊(报)有关负责人、负责《民主》发行的部门负责人,民进各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及部分地方和基层组织负责《民主》发行的有关同志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右一)出席了会议,代表民进中山市委会在会上作了
题为《抓落实 强学用 谋发展——〈民主〉杂志发行工作回顾》发言。

 
  民进中山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出席了会议,代表民进中山市委会在会上作了题为《抓落实  强学用  谋发展——〈民主〉杂志发行工作回顾》发言,并领取了《民主》2013年发行工作优秀集体奖座和证书。其中,叶裕华同志被评为《民主》2013年发行工作优秀个人。
民进中山市委会获评为《民主》2013年发行工作优秀集体(奖座)

民进中山市委会获评为《民主》2013年发行工作优秀集体(证书)

 
  陈玉琼在发言中指出,《民主》杂志不仅是民进中央主办、主管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时政性月刊,而且是中山民进倡导每位会员每月必须学用的重要刊物。民进中山市委会于1989年7月正式成立,与《民主》杂志1989年8月创刊相差一个月。《民主》杂志当时由民进广东省委会以赠阅方式给予中山民进会员阅读,可以说,这是一份给予民进中山市委会满月的礼物。这份礼物一直在陪伴着中山民进的成长。
  陈玉琼认为,以更快捷的方式为广大会员提供《民主》杂志的学用服务,是对《民主》杂志发行工作的最好支持,更是建设中国民主促进会共同价值家园的最好支持。民进中山市委会坚持抓“四个落实”来保障《民主》杂志发行工作:一是从统一思想认识上抓落实,民进中山市委会将《民主》杂志发行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站在加强参政党能力建设的高度来抓,提高对《民主》杂志发行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省委会的有关精神要求,努力做到每位成员认识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发行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从落实订阅经费上抓落实,保证了会员人手每月一份,以实际行动支持《民主》杂志的发展;三是从提高学用服务上抓落实,提供阅读栏和“集订分送”服务,定期组织《民主》学用专题心得交流活动,营造学用气氛,深化学用成果;四是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上抓落实,紧跟中央的宣传思想工作步伐和节奏,重组《中山民进》编委会,对《中山民进》进行第二次改版(第一次改版在2009年),在内容可读性、文化可塑性上来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贡献应有的力量。
  陈玉琼表示,民进中山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以学用的方式来支持《民主》杂志的发展,自觉维护民进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阵地的权威。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