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陈玉琼:跟班学习是深化对口联系工作的一种创新

2013-09-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182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陈岚副局长(左五)率有关科室负责人与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右四)
一行考察组合影留念。

 
  9月29日上午,民进中山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一行走访对口联系单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考察民进会员跟班学习的情况。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陈岚副局长亲自迎接考察组。
考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科、药品流通监管科、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科等三位科长先后对民进会员跟班学习情况作了全面点评。陈玉琼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会感谢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予民进会员这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
  陈玉琼认为,民进市委会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2013年结成对口联系单位以来,不仅积极在课题调研、民主监督方面推动合作与交流,而且在人员培训方面有新的突破。今年,市委统战部根据《中共中山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委〔2012〕15号)精神,试行了民主党派成员对口联系单位跟班学习。7月份,民进市委会经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的同意,选派了文教支部主任、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陈云华到对口联系单位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班学习,目的在于进一步深化对口联系工作。
  陈玉琼指出,首期跟班学习圆满结束,是三赢的结果,即不仅达到了市委统战部加强对民主党派成员的实践锻炼的预期目的,而且达到了民进市委会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目的,与此同时还搭建了对口联系工作沟通的新平台。这个平台具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从这个意义来看,跟班学习就是深化对口联系工作的一种创新。但这个过程需要各方不断推进和完善。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人事科科长李霞,民进市委会委员杨国明、办公室主任叶裕华。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