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广东省委历届省委委员联谊会首次活动在中山举行

2008-11-08  来源:  【收藏本文】 浏览 3039
  民进广东省委历届省委委员联谊会在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委副主席罗富和的亲切关怀和各方面的努力下,于10月29-31日在东方海悦酒店宣布成立并进行首次联谊活动。
  在活动座谈会上,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区鉷致辞。联谊会名誉会长李金培、会长姚本棠、副会长杨关福分别讲话。副会长林亚杰主持了座谈会,副会长林国炎等43名历届省委委员出席了活动。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部长苏伟强、副部长李燕仪应邀参加了联谊会活动。
  会上,胡献秘书长向联谊会汇报了省委会今年各方面的工作。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介绍了地方组织建设及中山教育发展情况等。老同志罗隐崧、曾瑞英、吴树辉、蔡定、许少石、曾德安等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对省委会成立联谊会及本次联谊活动的安排和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寄语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同志们都希望今后联谊会活动越办越好。
  活动还进行了中山教育之旅,与会同志参观了中山纪念中学及中山中等职业教育基地,并对中山教育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