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2022-05-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1546

2022年5月27日下午,为贯彻民进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部署,民进中山市开发区支部和民进中山纪念中学支部联合开展交流活动。民进市委会主委陈玉琼、专职副主委叶裕华,开发区支部主任胡汉超、纪中支部主任赵桂枝及两个支部成员、专干张颖锐、苏振波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安排会员们来到中山市民众街道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公园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纪念广场、纪念碑以及事迹展示图片及文字资料,认真学习了“四最精神”的由来和内容,深入了解了新平乡青年突击队那段充满青春热血的奋斗历史。大家表示,毛泽东主席的“四最”按语给了一代代青年同志莫大的鼓舞和鞭策,在今天仍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作为民进会员,要把青年人的“四最”精神融入到个人的工作实践中、融入到对中山发展的贡献中。

支部联合学习组在民众街道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公园进行参观学习.jpg

支部联合学习组在民众街道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公园进行参观学习

随后,大家齐聚开发区文体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主题教育交流。

交流会由开发区支部主任胡汉超主持,并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与会每位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谈省党代会中契合自身工作岗位感想。

最后,陈玉琼主委对本次两个支部联合学习交流活动的形式、内容与成果表示肯定,号召其他支部效仿,并培养、发扬每位会员的主人翁精神,不断丰富基层组织生活形式,提高活动质量,结出基层组织工作成果。

对于如何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落实好、开展好,陈玉琼主委结合学习省代会精神和民进会史而娓娓道来。她强调,政治交接是中山民进自身建设的本质要求、永恒课题和时代任务。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中山民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延续深化中山民进政治交接的必然要求。要落实好、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山民进及基层组织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践行“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健康发展核心价值,做到既讲政治、顾大局,又讲团结、促和谐,更讲奉献、勇担当,将全会的精气神转化成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

支部联合学习组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主题教育交流会.jpg

支部联合学习组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主题教育交流会

大家表示,对于本次主题教育交流,收获颇丰、感触良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


 
民进中山市开发区支部 何玉身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