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实中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437

2022年11月14日,民进中山市实验中学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活动。

活动首先安排支部成员参观了市实验中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展厅”。接着,由支部成员陈淑兰作辅导学习专题发言。陈淑兰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在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后,对未来教育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定会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作为一名中山民进会员,秉承“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核心价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瞄准中共二十大的关注点,找准履职的结合点、切入点、落脚点,积极议政建言,把学习成果、心得体会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双岗建功,为中山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们也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

支部主任委员陈坪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中共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提供了强大动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共二十大报告科学擘画了奋进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深刻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伟大情怀,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陈坪生强调,无论教师或是民进会员,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而且要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党史,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做到学中思、思中悟、悟中行,既在本职工作中努力建功立业,更在民进履职工作中积极参政议政,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饱满精神状态,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绵薄之力!

民进实中支部学习后合影留念.jpg

民进实中支部学习后合影留念



 
民进实中支部尹春江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