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中山民进赴株洲调研取经

2022-06-1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0255

6月15-16日,民进中山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率队前往株洲市开展“绿色建筑发展应用”重点课题调研,期间与民进株洲市委会委员、渌口区统计局局长宋鸥(履行民进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职责)进行两市民进会务工作交流。

15日下午,课题组一行来到民进株洲市委会机关参观学习,并举行了会务工作交流会。会上,两市民进各自介绍了会内的基本概况和发展情况,并就机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胡子冠副主委表示,感谢民进株洲市委会的热情接待和课题接洽安排,希望中山民进与株洲民进今后保持紧密联系,特别是两市的经济和人口规模相仿,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中山、株洲两地民进开展会务交流座谈会现场.jpg

中山、株洲两地民进开展会务交流座谈会现场

16日,课题组在民进株洲市委会的大力协助下,实地参观了中天·麓台钢结构住宅项目和第四代未来社区绿色建筑项目,与株洲市住建局和企业代表座谈。会上,胡子冠副主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山市在绿色建筑发展应用的基本情况和此行调研的目的。他指出,湖南是全国绿色建造试点省份,株洲市绿色建筑发展又在全省走在前面,在实施产业示范“城市+基地+项目工程”,建立协调共享好、转化效率高、应用效果佳的绿色建筑创新机制和市场推广机制,强化绿色建筑全产业链科技创新和系统集成等方面,创造了很多经验。各方就课题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课题组组实地考察调研现场.jpg

课题组实地考察调研现场

在听取株洲市在绿色建筑方面的基本情况、先进经验、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后,调研组与各方代表就“如何落实推动绿色建筑应用的政策措施,发挥建筑企业和业主单位的应用积极性”等方面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绿色建筑发展应用”课题研究座谈会现场.jpg

“绿色建筑发展应用”课题研究座谈会现场

民进中山市委会参工委委员孙建伟、黄忠,民进联系对象陈子林,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专干苏振波参加了调研。民进株洲市委会机关干部唐李佳、赵晓旭、谭力全程陪同了调研活动。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