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周信当选为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

2016-06-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收藏本文】 浏览 8913

  2016年6月29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山市第六次会员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三楼隆重召开。这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的重要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周信再次当选为主任委员,胡子冠、徐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肖伟、彭增华、陈仕清、杨国明、余乃刚、张瑞京、叶裕华、陈云华、胡文、赖红武当选为市委委员。

大会现场(一)


  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中共中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颖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路铭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日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华涛,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黄静、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段亚平、民建市委会副主委罗炜强、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庾江碧、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徐红妮、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国森、市知识界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叶小舟,民进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伍彬,民进省委组织处、市委统战部党政科等同志莅临祝贺。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


  会议听取了周信同志代表民进中山市第五届委员会作题为《明德修身和谐共进努力建设“四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五年来,民进中山市委紧密依靠、主动接受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的亲切指导,引领全体会员,以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总目标,以建设目标具体化、建设内容主题化、组织运行制度化为工作主轴,以“四紧扣”、“四注重”、“四提升”为工作基本面,明德修身、和谐共进,致力于探索有自身特色的进步之路。会议认为,工作报告对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总结是客观的,对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所提建议是符合新形势的要求的。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周信主委代表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陈玉琼副主委主持预备会议和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向离任的市委委员陈玉琼、程穗雄、张广洋、刘静等同志赠送鲜花和立会为公纪念座。
 

周信主委向离任市委委员致敬


  会上,周信主委发表当选讲话,代表民进中山市第届委员会班子感谢民进广东省委、中共中山市委和全体民进会员的支持和信任。周信表示,不负重托,认真履职,未来五年将保持组织建设目标不变、工作主题主线不变;深化政治学习、修身行动;强化代表性人才培养和责任担当,将民进中山市第届委员会班子建设成为一个和谐团结、有活力、有执行力的领导班子,引领全体民进会员自身自修忠诚履职,紧跟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道上行正道。

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周信讲话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路铭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会上致贺词。

农工党路铭主委代表中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讲话

 

  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不仅充分肯定了民进中山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民进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而且对民进市委会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弘扬优良传统,始终“正道上行”;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致力“全面发展”;三是增强履职能力,顺势“建功立业”;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创建“四有组织”。

民进广东省委胡献副主委讲话

 

  中共中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颖代表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充分肯定民进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时,对民进市委会未来工作寄语更高期待。希望民进市委会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举措,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创新驱动发展、教育事业改革等热点议题找准切入点,向党委政府提出真知灼见,力争在老阵地实现大发展,在新战场取得新成效,切实承担起服务科学决策、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社会和谐的“智囊团”、“监督员”和“稳压器”的角色。希望民进市委会以党为师,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在加强先进性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参政党队伍,更好地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中共中山市委常委唐颖讲话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圆满结束。

会员们认真学习、讨论相关文件
 
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第六届委员会正、副主委
 
新当选的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胡子冠代表新班子接受媒体采访
 
民进中山市委会新旧领导班子与民进广东省委、市委统战部领导合影留念
 
民进中山市委会第六届委员合影留念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