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和谐服务进百家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举办和谐服务进百家第五期活动

2015-04-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2973
 
 
 
 
  4月29日下午,以生命印记之健康骨骼学习记为主题的“中山民进爱心专家组和谐服务进百家”第五期活动在东区夏洋社区举行。民进中山市委邀请中山民进之友、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医生范志丹为夏洋社区居民开展一堂《强壮您的骨骼,预防骨质疏松症》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玉琼、办公室主任叶裕华,退休一、二、三支部主任李伟权、杨佩球、李皖岐和部分退休会员代表,及7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范医生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以幻灯片的形式,就骨质疏松症的概念、骨质疏松症的分类、骨吸收及其影响因素、骨形成及其影响因素、骨质疏松症的临床表现、骨质疏松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范医生建议,长者在平时的生活中,应适量运动,多晒太阳,合理膳食,对预防骨质疏松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在互动环节时,不少民进会员和社区居民先后针对自身的问题提问,范医生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都给予了居民群众满意的答复。
  大家认为,本期活动收获很大,既更新了对如何预防骨质疏松与科学补钙等方面的知识,又增强了自我保健的意识,十分感谢中山民进。
  而首次以观察员身份参加活动的民进退休支部成员代表则表示,民进市委会通过和谐服务进百家活动,让社区居民受惠的做法非常好,值得继续推进。

 

“中山民进爱心专家组和谐服务进百家”第五期活动在东区夏洋社区举行。
 
 
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右二)与民进之友范志丹医生(右三)、社工等合影


 

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左四)与参加活动的会员代表合影留念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