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扶困助学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赴河源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暨助学兴教捐赠活动

2023-09-2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8452

9月14-15日,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率队赴河源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暨助学兴教捐赠活动。

14日,民进中山市委会与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在河源民进机关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专职副主委叶裕华,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谢运畅,副主委游玉文等参加会议。

会上,两地民进围绕主题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冀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现场.JPG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现场

15日,民进中山市委会携中山市万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到河源市连山县内莞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学兴教帮扶活动。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利民启应邀莅临指导,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专职副主委叶裕华、副主委李彪,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谢运畅,中山市万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祥,河源市连山县统战部、内莞镇政府及内莞镇中心小学等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活动剪影.jpg

捐赠活动剪影

捐赠仪式上,首先由民进中山市委会副主委李彪副主委介绍了本次帮扶活动的背景及意义。他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贯彻落实《民进广东省委会落实<广东统一战线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实施意见(2023-2025年)>工作方案》,积极发动中山市慈善企业家参与“百亿助百县、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行动。应内莞镇中心小学的需要,中山市万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筹措了图书柜、体育器材、音乐器材等一批教学物资,民进中山市委会捐献了图书一批,以帮助学校图书馆建设。

接着,中山市万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祥,河源市连山县统战部、内莞镇政府及内莞镇中心小学等有关领导同志先后发言。

陈玉琼代表中山民进讲话时表示,刚才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得知在广东民进及各市民进的支持下,内莞镇教育发展和内莞镇中心小学的教学质量得到了长足提升,我们感到十分欣慰。希望本次捐赠活动能再次为内莞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中山民进将围绕内莞镇中心小学及其他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加强与河源民进的合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共同推动帮扶协作工作走实走深。

利民启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举办,认为中山民进积极作为,认真落实省委会工作部署走在前,希望中山、河源两地民进继续加强合作,助力河源乡村全面振兴。

随后陈玉琼杨小祥等代表向内莞中心小学捐赠物资,并接受学校回赠锦旗。

校方回赠锦旗.jpg

校方回赠锦旗

民进广东省委员会综合处四级调研员赵殿川,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燕青,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支部主委吴水平,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专干苏振波参加了上述会议和活动。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