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扶困助学 >> 正文
传递感恩的“正能量”

2013-05-2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3001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中)观看文艺汇演前,参观特校学习的美术创作展览。

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左五)、副主委陈玉琼(左二)就座前排,观看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后,社会各界人士与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们合影。
 
  特殊教育事业是爱的事业,需要全社会的了解和关注,渴望爱心的浇灌和滋润。近年来,中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取得了迅猛发展,这是特校的师生和家长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全社会爱心支持的结果。多年来,民进中山市委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市特校的发展,市委会领导每年至少两次走进市特校,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及特校人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
  藉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2013年5月17日下午,市特校举行“传递幸福,童心飞扬”庆祝助残日文艺汇演。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琼亲临演出现场,与孩子们同庆节日,并送上节日慰问。
  特校人用“心”舞蹈,向社会展示了生命的尊严;用“心”弹歌,向社会传递了生命的坚强。民进市委会领导认为,这是特校人对社会关心的一种回馈,同时也是一种修身“正能量”的绽放。我们中山民进将继续“尽力而为”,关注和支持特殊教育,传递感恩的“正能量”。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