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议政调研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组织退休会员赴古镇参观调研

2017-11-0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8066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让退休会员了解我市镇区经济与文化博物馆事业的情况,11月2日,民进中山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率退休会员一行30余人赴古镇灯文化博物馆和龙泉博物馆参观调研。

退休会员在龙泉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在古镇灯文化博物馆和龙泉博物馆,会员们在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厅内的各种不同年代的灯饰摆件、收藏和历史典故,不时拿起手机拍照,驻足询问。

  参观途中,老同志们心情舒畅,在惊叹中国灯饰发展和民俗历史深厚文化之余,更亲身感受到经济和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大开眼界,领略了中国灯饰文化的传承和创新,收获良多。

退休会员在古镇灯文化博物馆参观

  活动结束后,胡子冠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向退休会员表示重阳节慰问的同时,还强调说,当前中山民进正掀起全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希望老前辈、老会员也要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多关心国家大事,多关注社会发展,做到知情出力,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而发挥余热的作用。
  民进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及专干李星、苏振波陪同参观调研。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2107年11月6日)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