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工作 >> 正文
民进中专支部开展主题学习分享活动

2020-07-1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6127

7月14日下午,民进中专支部全体会员在五桂山长命水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暨“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交流座谈活动。活动持续四个多小时,内容充实,会员们表现踊跃,每个人学有心得,体会满满。

38e72dc636f0ec37eda2d217b9d8c07.jpg

民进中专支部全体会员开展交流座谈活动现场

首先由支部主任王景浩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两会”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应对措施可操作性很强,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说出了广大群众的心声。王景浩结合自己的体会和理解,宣讲得形象生动,热血沸腾,充满了正能量。会员们积极互动,群情激扬,一致表示需要继续加强学习,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各自的本职工作和民进会员履职工作中去。

接着,活动进入第二环节是“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交流座谈。每个会员都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对国家抗疫的意见建议。胡佐娥老师刚从北京回到中山,给大家讲述了自己亲眼看到的北京抗疫见闻。

通过学习,让大家看到了党中央的果断决策,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果断行动,看到了全国人民的团结协作,看到了医务人员的无畏逆行,看到了科技攻关的突破力量。尽管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向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但鉴于目前的形势,大家还是感觉到疫情还没结束!不要放松!在工作和生活中还是要小心谨慎,按上级要求行事。

会后,大家参观了五桂山两家餐饮企业,了解疫情之后,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并安排了下一阶段学习的内容的任务。


 
民进中专支部谭君平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