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工作 >> 正文
民进杨仙逸支部支部2010年工作总结

2010-12-21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7496
 
    2010年世博在上海,亚运在广州,当今的中国令世界瞩目,社会主义中国富了,强了。在民进中山市委领导关心支持下,在仙逸中学党总支行政的支持下,我们度过了这难以忘怀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仙逸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和入会积极份子在仙逸中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教书育人。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既平凡无闻又充实有序,圆满完成了本年度教育教学任务,为民进增了辉,为学校添了彩!下面将本年度的支部工作作一简要总结。
    (一)重视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 
    我支部各会员重视理论学习,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民进组织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定期学习民进的《章程》、中共中央的《意见》。通过学习,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水平。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信念,增强了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责出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各会员都注重加强自身学习,关心中山事,国家事,天下事。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积极参加学习,深入研读民进专刊,提高思想水平,提高觉悟,积极认真地写好一人一议和支部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
    (二)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影响力
     我支部以活动教育人,以活动凝聚人。各会员积极参加民进市委的各项活动;利用节假日和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会员教育活动。支部每月至少进行一次支部活动,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商议提案,布置工作,支部联谊,通过活动激发会员的工作热情,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三)爱岗敬业,硕果累累
    一年来,各会员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务实创新,在学校“每个人都能成功做点事”的理念指引下,写好“人民教师”这四个光荣的大字,努力做到“身正为范,学高为师”。许多会员深受学生爱戴,教学成绩突出。
  会员赵丽华,任历史科组长兼任高二历史备课组长,教学任务重,工作认真负责,对教学精益求精,苦干巧干,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显著的教学教研成绩,学校各级历史考试全面超额完成市、校下达的指标,所任教班级历史市统考成绩综合评价名列平行学校平行班前列,荣获市级奖励,并被评为2009-2010年度中山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评价先进教师和石岐区优秀教师。
    会员刘瑞鸣高三教学成绩突出,获2009-2010年度中山市优秀教师称号和石岐区优秀教师称号,被评为2009-2010年度学校教学质量评价先进教师,所带的班级在学校的各项比赛中都获得优异的成绩,并获先进班称号。
会员陈金娥所任教班级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所任教学科成绩
    创学校新高,所带领的级组超额完成市、校各项高考指标,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好评,十月份参加学校行政竞聘,获聘学校教导处副主任。
    会员赖红武被评为仙中优秀教师和市优秀教师。担任语文科组长,带领科组全体教师勤勉不倦,保持了语文科组在仙中的领头羊地位。指导高三9班学生郑文静同学参加市规范汉字比赛获特等奖,随后郑文静同学参加省规范汉字比赛又获一等奖,赖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带领仙中文学社同学参加中山市“四地共读一书”活动,多人获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所带领的语文科组被评为市先进科组。
    会员谢红章被评为2009-2010年度中山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评价先进教师和石岐区先进教师,所任教的班级参加高考都取得优异的成绩,所带领的级组超额完成市、校各项高考指标,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好评。
会员杨振环常年坚守在学校教务组,管理学生学籍档案,任劳任怨,忘我工作,每年出色的完成高三的报考工作,还兼管学校广播、录像、新闻等宣传工作,高质量的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
    会员邓梓,常年奋斗在电脑科组,默默无闻的耕耘,出色的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代表民进支部参加统战部组织的“同心杯”篮球赛获得第一名。
    会员屠秀玲积极投身于教改活动,贯彻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在课堂教学中勇于实践,将因人施教、人人成材做为追求的教学目标,采用分层教学、培优辅差、习题分梯度、面批作业、激励教育等行之有效的办法,提高学生的教学成绩,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教学任务。
    退休的老会员黄玉华、张浣媚、杨卓濂,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参加离退休教职工组织的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张浣媚老师代表民进支部参加统战部组织的“同心杯”篮球赛和兵乓球比赛  都获得优异的成绩。黄玉华老师精力充沛,代表老干中心参加各级演出,赢得社会一片喝彩。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支部将在民进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取长补短,克难求进, 虚心向兄弟支部学习,努力做好支部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民进仙中支部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