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民进开发区支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23-08-2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7713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廉洁文化建设,8月23日下午,民进中山开发区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来到咀香园健康食品(中山)有限公司,在公司博览馆研学经理梁展扬的带领下,走进咀香园饼文化博览馆。大家深入了解了咀香园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品牌故事,并观看了作为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手工食品生产视频,还亲身参与了杏仁饼的制作。会员们对中华老字号咀香园恪守传统工艺又锐意创新的经营理念纷纷点赞。

随后,会员们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融媒体中心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座谈会。支部主任胡汉超解读了《关于举办2023年民进中山市委会纪律教育学习周活动的工作方案》,并传达了民进中山市委会七届第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要求会员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对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会员们通过自己的示范作用,影响到家人和同事。会员们紧贴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的亲身体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民进开发区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会现场.jpg

民进开发区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会现场

座谈会后,胡汉超主任还代表支部,为今年光荣退休的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雷晓琴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并祝福雷老师在今后的生活中平安幸福,希望雷老师能继续为支部增光添彩。

不知不觉中夜幕降临,活动也圆满结束。会员们都认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凝心聚力锤炼工作作风,双岗建功,为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中山市开发区支部 何玉身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