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民进实中支部举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2022-09-0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2756

民进实中支部活动举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现场.jpg

民进实中支部活动举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现场

2022年8月28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实验中学支部在市实中职工书屋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民进广东省委主委鲁修禄在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鲁主委的讲话为我们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发展的工作思路:未来五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大、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信念,全面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广泛凝心聚力,扎实履职尽责,为广东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民进力量。

接着,支部主任委员陈坪生简要讲述了陈凤岚老师的“双岗争辉”事迹,并回顾了民进实中第三届支委会在民进中山市委会的领导下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情况。她指出,陈凤岚老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作为,无论是本职工作还是民进会务工作都堪称表率。她号召,每位支部成员不仅要以陈凤岚同志为学习榜样,弘扬正气、担当作为,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而且要不忘合作初心,多关心身边事、社会事、国家事,为疫情下的中国多谋方略,忠诚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

陈坪生主任最后强调,我们实中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深化政治交接,弘扬和践行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力求适应新形势、拓展新思维、做出新贡献,时刻保持进步性,永远跟党在正道上行。

民进实中支部副主任委员陈凤岚、组织委员李国超,会员谭清平、刘静、余璐伶、唐弋菱、李光启、尹春江参加了座谈会。


 
民进实中支部主任 陈坪生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