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深刻武装思想,坚定紧跟党走

2021-11-29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3544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民进中山市杨仙逸中学支部在学校实验大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会上,支部主任陈金娥宣读了民进广东省委转发的《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民进仙中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现场.jpg

民进仙中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现场

民进市委委员赖红武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他强调,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从这几大方面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支部成员林颖刚做了学习专题发言。他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

杨振环、刘瑞鸣、谢红章、邓梓、张波、屠秀玲、赵丽华等会员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坚定地跟着中国共产党,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走好新征程,为全方位推动中山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赖红武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