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民进仙中支部召开学习工作会议

2021-10-2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9090

南国风景异,秋来春意浓。10月22日,民进中山市杨仙逸中学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暨支部换届民主推荐工作会议,由支部主任陈金娥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民进仙中支部活动现场.jpg

民进仙中支部活动现场

支部成员林颖刚从历史角度向大家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认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辛亥革命历史意义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辛亥革命先驱的崇高精神,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二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辛亥革命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精神。

会员们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并感动于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接续奋斗,向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为了提高会员们的理论研究水平,林颖刚还指导大家如何撰写学习论文。他以自己的论文《从科学的角度看中国共产党成功之路》为例,指导大家撰写学习论文要注重选题角度、论文结构、以及参考文献的查阅。

接着,支部主任陈金娥作了支部五年工作总结,从提高学习能力、开展教学教研、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建设“民进之家”、提升会员素质等五个方面对近五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推荐仙中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初步意向人选。

会后,与会会员一起参观了长江水库,感受中山自然环境的优美,中山饮用水的洁净,通过和谐轻松的户外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民进仙中支部谢红章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