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民进文教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14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支部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12月11日,民进中山市文教支部全体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
12月11日,民进文教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现场一)

12月11日,民进文教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现场二)

 
  支部主任刘玉萍作“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解读。此次研读学习的开展,主要目的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深刻认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在新一轮改革开放大潮中紧跟党走,更好地发挥会员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履职作用,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在研读中,刘玉萍主任结合广东40年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期间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历史地位和精神实质为文教支部作了系统、精辟的阐述和解析,对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体会员认真参与学习研读,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奋力在中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心战略地位、宜居城市范例的新征程中,建设和谐美丽中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对标新要求,体现新担当、力求新作为、勇当先锋,积极贡献“民进力量”。
 
 
通讯员:民进中山市文教支部张建荣
                 2018年12月13日
 
民进文教支部 张建荣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