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跟党同行,继往开来

2018-04-28  来源:中山民进  【收藏本文】 浏览 5397

  4月24日上午,民进中山市实验中学支部在学校致远大楼5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座谈会。


  会议由支部主任胡建平主持。他首先以十道问答题的形式和全体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接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发表重要讲话,这是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一件具有巨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最后,胡建平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分享了民进中山市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的心得体会。
  应邀参会的民进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作了发言。他对实中支部全体会员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发布的“五一口号”予以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中山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不仅需要学懂、弄懂、悟透,更需要深学笃思、学以致用。他希望,实中支部成员认真贯彻周信主委在民进市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做到“不忘初心,跟党同行”:一是提升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做实中山民进各项工作。三是继续深化“明德修身,和谐共进”主题行动,促进会员“修身立德,双岗立功”。
  各会员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通过不断的学习,进一步加深认识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要继续学习和弘扬“五一口号”精神,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的现实意义与要求,将立足本职岗位,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勇于创新争优,为广东的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参政党地方组织应有的新贡献。

民进中山市委会实中支部:陈淑兰
2018年4月28日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