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民进中专支部学习“四个全面”重要论述精神

2015-04-25  来源:中专支部  【收藏本文】 浏览 4107

  
  2015年4月22日下午,民进中专支部在学校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谭清平、鲍进、谭君平、卢梅妮、胡佐娥出席,张广洋、王景浩、李庆请假。

中专支部学习座谈会现场

​  会议由支部谭清平主任主持,并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的论述,传达学习民进市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方案等精神。

  与会成员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四个全面”的重大意义,在“四个全面”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处于引领地位的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相辅相成,共同为这一战略目标提供基本动力、基本保障、基本支撑。可见,“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是一个科学的完整的理论体系。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它第一次把全面小康放在中国梦的大格局中审视,把全面小康目标升华成民族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定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第一次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确定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一次将全面依法治国,论述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姊妹篇”,形成“鸟之两翼、车之双轮”;第一次为全面从严治党标定路径,要求“增强从严治党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实效性”,锻造我们事业更加坚强的领导核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我们党治国理政方略与时俱进的新创造、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新飞跃,它使得我们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关键环节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使得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总体框架更加完整、日臻成熟。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将在我国今后更加壮阔的改革开放大业中逐渐展现其导航和引领作用。

  会员们还表示,作为民进成员,我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市委会布置的相关任务,这样才能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才能在贯彻“四个全面”、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谭清平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