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张东辉当选为民进中山职院支部主任

2012-03-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670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琼(图右五)、胡子冠(图左五)与民进中山职院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2012年3月15日下午,民进中山职院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中山职院A栋二楼会议室。会议由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主持,副主委胡子冠、市委会办公室叶裕华、李星参加了会议。
  民进中山职院支部自2008年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第一届支部的委员会们在以往的活动中充分发挥了作用,取得一定的成绩,中山职院支部是个有实力、有活力、和谐的支部,市委会领导希望会员们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努力继续关注国计民生,为国家发展献计献策。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张东辉当选为主任委员,吕睿中任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治华当选为组织委员,张丽贤当选为宣传委员。市委会领导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希望继续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要紧密团结会员,使支部更具凝聚力。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讲话

  胡子冠副主委是市委会联系中山职院支部的领导,他希望全体会员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努力为繁荣发展中山经济和文化建设献计献策。
新当选的中山职院支部主任张东辉发言

  最后,职院支部主任张东辉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发言,她感谢市委会领导和会员们的信任,中山职院支部会在市委的领导和会员的支持下,积极参与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一如既往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让市委领导放心。
 
民进中山职院支部 张丽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