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走出去,让支部活动更精彩

2011-12-15  来源:民进中山市退休二支部  【收藏本文】 浏览 2628
 
民进退休二支部参观港口镇中心小学

 
  12月14日上午,民进中山市退休二支部会员驱车前往港口镇参观学习,在港口镇委郑凯宏副书记安排下,镇办公室罗主任的全程陪同我们一行参观了港口镇中心小学和龙城国际游艺机会展中心。
  镇中心小学梁铨华校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港口镇中心的办学历程。通过参观,我们了解到,港口镇中心小学占地50多亩,投资500多万,新校舍刚落成使用一年半。经历65年的变迁,该校已被评为市一级和省一级学校,拥有30个班, 1531名学生和68名教师。在座谈会上,会员们纷纷表示对村镇教育的巨变感受颇深,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对教育的高度重视。黄永波老会员动情地说:“想不到十多年间,港口早已换新颜,想当年在港口支农时,当地群众生活艰苦,小孩读书困难,如今学校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勤奋向学,人才辈出,令人倍感欣慰。”
  离开港口小学后,我们又来到港口镇知名企业“龙城国际”游艺机参观,充分领会到科技进步对我们生活方式带来的巨大改变。在体验环节中,几位老会员玩的兴趣正浓,乐而忘返。
  这次活动让我们走出去增广了见识,扩大的视野,同时还活跃了身心,会员们纷纷表示得益匪浅,希望今后的支部活动更精彩!
 
刘广凡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