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生活

2010-11-1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791
 
  一群老人,满脸笑容走向五桂山岭东上筑十二栋802房 雷玉珍同志家——这是退休二支部的会员。他们根据支部会员的特点,组织生活过得既宽松又有特点。这次他们到会员雷玉珍家中开展组织活动。
  11月15日天清爽气我们退二支部的会员乘车前往雷玉珍同志的新居举行支部活动。 
  在雷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他们的新区,穿过绿树成阴的花园,我们到达了雷老师家,她的新居明朗宽敞,布置优雅,整洁。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大家共叙家常后,支部生活亦在随和的气氛中开始,支部主任简明扼要地传达了上级的精神,支部作了2010年的工作总结,大家畅所欲言,各陈己见,十分热闹。此时门铃响,市委副主委陈玉琼办公室主任叶裕华前来指导工作。陈副主委对最近的工作作了指示同时通报了近期的信息,特别是市委领导到会员家中家访,送上民进的温暖 会员感触很大,尤其是郑醒聪同志讲出了自己的心声,非常感谢中山民进市委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支部生活的开展,得到市委会的重视支持使支部生活增辉不少。  
  此次活动,大家觉得十分愉快,既活跃了身心,扩大视野, 又增进了会员间的交往和了解。
  中午时分,支部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民进退休二支部 杨佩球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