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会内监督 >> 正文
陈玉琼:会员满意就是我们的最好成绩单

2013-09-04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2844
 
陈玉琼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会通报工作情况

 
  为加强会内监督工作,提高民主管理水平,民进中山市委会近日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面向全体退休会员派成绩单,接受会员监督。
  9月3日上午,陈玉琼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会向退休会员40余人,就会务决策、组织发展、学习培训、修身行动、会内监督、互助基金、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对口联系、参政党理论研究、对外协调服务等12个方面作了详细通报。
  陈玉琼指出,民进市委会按照五届二次全会的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三个突破:一是市委会首次获推荐成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并已确认。二是市委会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监管网络,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效能的建议》获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首次由市委书记督办,办理成效好,社会影响大,认可度高。三是申报有关全省绿色防控课题首次获民进省委立项。
  陈玉琼指出,会内监督是市委会工作重点之一。今年以来市委会着力增强集体领导,加强分工责任制管理与执行,做到决策既民主又集中,委员分工井然有序、责任到人。暑期座谈会上,市委会再次对会内监督工作作了新的承诺,将坚持学习借鉴执政党扩大党内民主的做法和经验,有序推进地中山民进的会内民主,不断在决策、执行、监督等各个环节检视成效,提升会内民主管理水平。最近,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委员会议,专题研究会内监督工作,从时政学习、工作通报、工作议题、工作安排进行创新,让责任更加到位。
  陈玉琼指出,今年以来,市委会着重从三方面加强“明德修身  和谐共进”主题修身工作。一是以纪念中山民进三十周年为契机,召开纪念座谈会暨历史回顾展,让全体会员接受一次优良传统教育,效果明显。二是以同读《论语》为载体,举行分片支部活动或联合支部,交流读经典心得,互相启发修身。三是以市委会领导在各种会议上所作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基层支部分片活动上更高的思想台阶。
老领导姚本棠发言

老领导罗隐崧发言

老会员曾广源发言

老会员黄汶仪发言

  在工作情况通报的过程中,与会的退休会员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对市委会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老领导姚本棠、罗隐崧,老会员曾广源、黄汶仪等同志还在会上作了发言,既对市委会出色工作表示满意,又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勉励市委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陈玉琼副主委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如何适应时代要求,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是中山民进坚持科学发展的永恒主题。今天,会员给予的满意,特别老前辈给予市委会工作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好的成绩单。市委会非常感谢老领导、老前辈一直以来对中山民进工作的支持,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向全体会员交上一份又一份与时俱进的满意的成绩单。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