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会内监督 >> 正文
坚持会务公开 强化民主管理

2013-03-1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2407
 
  近十年来,民进中山市委会一直把会务公开作为强化民主管理、加强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坚持每年两次向退休会员通报市委会工作情况,让市委会工作在会员、特别在老一辈会员的监督下阳光运行。3月11日上午,民进市委会向退休会员通报有关工作情况的座谈会如期举行。
陈玉琼副主委通报市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

胡子冠副主委传达中山市2013年“两会”会议精神,通报两会期间
民进市委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情况。

 
  民进市委会陈玉琼、胡子冠出席座谈会,通报2013年市委会工作要点,市“两会”上市委会及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情况。
  陈玉琼指出,“明德修身 和谐共进”是五年一贯的工作重点,2013年市委会将继续同读《论语》,深化读经典、齐修身活动;继续与市实验高中共建“君子林”二期;继续推进支部修身主题活动。
  陈玉琼指出,根据市委会五届十六次研究部署,2013年市委会履职“四加强”:一是加强思想教育,结合中山民进地方组织三十周年这一重要契机,通过回顾中山民进三十载的历史和光荣传统,开展同心思想教育,加强明德修身。二是结合形势,加强理论研究。结合“五一”口号65周年、全民修身、协商民主等主题开展理论研讨活动,探索符合中山民进的会情和未来发展动向的工作规律。三是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2013年市委会拟从教育发展、积分入户、全民修身、现代农业、人才引进等五方面着手,加强专题性议政调研工作,为2014年市“两会”做好准备。四是量力而行,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做好科技支农、智力支教、扶困助学三个方面的工作,注重将社会服务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
  陈玉琼强调,做好每年会务工作,不仅有赖于全体会员的配合与支持,更离不开在座的老会员的鼎力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会员继续支持和监督市委会工作,多提批评和改进意见,让市委会工作高效、阳光运行。
  胡子冠向退休会员传达了中山市2013年“两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两会期间民进市委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情况,并就未纳入提案的会员“一人一议”反馈机制作了介绍。
 
市委会老领导姚本棠发言

市委会老领导罗隐崧发言

退休一支部副主任李伟权发言

老会员江太集发言

老会员李荫桥发言

  通报会上,姚本棠、罗隐崧、李伟权、江太集、李荫桥等纷纷就中山民进三十年发表感想,号召老会员积极发挥余热,为中山民进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勉励年轻一代的会员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将民进的事业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