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会内监督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召开会内监督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

2012-11-24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2404
 
  11月23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第二届内监督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听取市委会2012年度会务工作情况,审查2012年度财务开支执行情况。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胡子冠主持,监督委员叶裕华、陈云华、李皖岐、黄磊、黄佳出席了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琼通报市委会工作情况,市委委员张广洋、徐杰、肖伟、刘静、杨国明参加了会议,并听取监委会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监督委员会对2012年市委会在基层换届工作、议事决策和财务管理三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市委会在周信主委的领导下,切实加强修身行动,深化基层组织政治交接,推进会内民主与监督,卓有成效,谨代表全体会员对市委会领导集体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监督委员会指出,一个参政党地方组织的领导集体要让广大成员满意,必须做到勤政、为民、务实、清廉,多年来民进中山市委会已在这方面给出了满意的答卷。我们相信,市委会一定能继续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不断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传承民主集中制决策的优良传统,实行对会务、财务两公开,延续“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的良好机制,让会内民主与监督齐步发展,让广大会员满意。
  监督委员会最后希望市委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继续将各项工作推向全面发展,为建成幸福和美中山民进而不懈努力。
 
会内监督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现场一)

会内监督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现场二)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