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活动聚焦 >> 正文
珠西三地民进专干聚首中山交流经验

2015-04-29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收藏本文】 浏览 11432
  4月28日,由民进中山市委会承办的2015年第二次佛山、中山、江门市委会机关干部学习交流会如期在中山举行。会议就如何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展开讨论,交流工作经验。
  作为东道主,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玉琼利用图文PPT,向珠西三地民进专干,从基本概况、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创先争优主题活动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山市委会各项工作成效及现状,并谈论机关如何配合市委会做好服务工作等做法。
  陈玉琼指出,机关是党派的枢纽。机关的作用发挥得如何,直接影响市委会工作的成效。近几年来,我会多措并举加强机关建设,通过强化机关干部“服务为先”的理念,以会员满意、领导放心为根本要求,以制度建设为抓,着眼细节,做好服务,在协助市委会做好上传下达、组织协调、参谋后勤等工作中做好功课,向基层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锐意做到在服务中提高执行力、在执行中提高服务力。可以说,我会机关团队能力是逐年上升的。
  陈玉琼强调,新常态下,机关建设有着更新、更高要求,未来机关工作任重道远,仍需要向兄弟市委会机关学习和借鉴工作经验来加以提高水平。
  与会的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江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建松、新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梁泽灵等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表示中山市委会机关工作很扎实,有章有法,值得借鉴。
  与会同志赞成,珠西三地民进专干定期交流学习应该建立长效机制,让互学互鉴成为机关建设的新常态。拟将如何更好地完善机关制度建设、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等作为下一次学习交流议题。
会后,陈玉琼副主委陪同与会同志参观了国家级历史文化街区中山孙文西历史文化街区、中山市商业博物馆及三旧改造示范项目岐江公园。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叶裕华主任、李星参与了交流和接待。
陈玉琼副主委讲话
交流座谈会现场(一)

交流座谈会现场(二)
交流座谈会现场(三)
三地专干参观中山市商业博物馆
 
香山(笔名)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