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开展春暖慰问活动

2023-01-2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067

    春节将至,1月上、中旬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率慰问组开展2023年春暖慰问活动,家访慰问了市委会老领导、老会员,代表市委会和会员互助基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裕华、副主委杨国明,机关专干苏振波陪同慰问参加。

  陈玉琼主委一行先后看望了市委会老主委姚本棠、周信,原副主委黄渭涵、徐杰,原委员罗润德、杨佩球、李伟权、胡治平、江太集、刘广凡,及老会员刘志深、黄汶仪、李皖岐等27名同志,并向身在外地家乡患病会员致以电话慰问和新春祝福。

每到会员一家一户,陈玉琼仔细询问了老领导和老会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简要介绍了市委会一年来的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等情况,并代表市委会和会员互助基金送上抗疫健康包和慰问金,祝愿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顺意。

慰问剪影.jpg

慰问剪影1

慰问剪影1.jpg

慰问剪影2

慰问剪影2.jpg

慰问剪影3

慰问剪影3.jpg

慰问剪影4

受访的老领导和会员们均充分肯定市委会工作成绩,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市委会和全体会员一道,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努力为中山民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