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研学试讲“微沙龙”

2022-11-11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386

为充分发挥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在中山民进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过程中的带动作用,助力全会掀起学研热潮,11月9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召集部分骨干成员,在青宫教育朗晴宫“民进会员之家”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研学试讲“微沙龙”。

民进市委会委员、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张瑞京,民进市委委员、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赖红武,民进仙中支部主任、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成员林颖刚分别从自身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研学的最新成果,定题试讲。

张瑞京试讲了《思想之旗领航向 人间正道开新篇》。他高度概括和清晰解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全部内容,提纲挈领,条清目明。

林颖刚试讲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源起、“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历史必然性、“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重要意义等几个层面概括“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脉络和重大意义。赖红武介绍了他的学研文章《跟着共产党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结构思路和大致内容。

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张瑞京、成员林颖刚试讲掠影.jpg

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张瑞京、成员林颖刚试讲掠影

与会同志就宣讲的内容和结构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许多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瑞京认为,本次“微沙龙”的成功开展,体现了研究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也达到了互学、互评、互鉴、互进的预期效果。他相信,只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宣讲稿及PPT,就能为各支部乃至市委会的相关宣讲活动发挥应有的带动作用。

张瑞京号召,研究会其他成员要后来居上,用严谨、自觉的态度抓好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研学工作进度,增强精品意识,多用“微沙龙”的模式把好宣讲稿的政治关和质量关,争取多出精品,为助力中山民进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市委会参政党研究理论研究会赖红武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