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260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及时掌握会议进程动态,民进中山市委会组织市委会组成人员、支部代表,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广大会员纷纷参加所在单位的组织收听收看开幕实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民进中山市委会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现场

在集中收看结束后,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参加收听收看的同志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我国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举世瞩目的盛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共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逻辑严谨、展望未来、催人奋进,是一篇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成就、新未来的宏伟报告。

陈玉琼主委在辅导学习时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了“三个历史性胜利”。我国之所以能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最重要、最关键的是,有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有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

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中国共产党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充分展示了党继续开辟和升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的决心。

    陈玉琼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中山民进一定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用心学习、用心领悟中共二十大报告,增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思践悟中守正创新、在考验磨砺中勇毅前行,继续努力学习借鉴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