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未雨绸缪定方案 细心研讨抓落实

2022-09-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126

9月14日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举行第二次会长会议。会议由分管研究会的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裕华主持,市委会委员、研究会会长张瑞京,市委会委员、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赖红武,市委会委员、研究会副会长陈云华,一中支部主任、研究会副会长贺琳参加了会议。

民进市委会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举行第二次会长会议现场.jpg

民进市委会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举行第二次会长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第二个专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篇章,然后重点学习了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10月16日胜利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中山民进要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特别是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更要未雨绸缪,拿出方案,为喜迎中共二十大,全方位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的重要精神与内容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认真讨论并初步形成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方案,将提供市委会参考。

张瑞京会长、赖红武副会长等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国人民热切关注的大事。研究会要集中力量多出好文章,发出民进“好声音”,画好统一战线同心圆,同时将积极配合各支部做好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叶裕华副主委在总结时指出,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是中山民进把准时代脉搏,钻研理论要义,凝聚参政智慧的重要力量,要主动作为,协助市委会引导全体会员开阔视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专、精、快上下功夫,多出精品,锤炼佳作,特别是喜迎中共二十大,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度,敏于事、慎于言,积极从政治、经济、教育、民生等多维度提前做好深入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学研分工,切实为掀起全会学习高潮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的其他工作做了安排,为下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民进一中支部 贺琳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