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转载)名家与你共赴这场秋日里的书画艺术盛宴

2022-09-09  来源:公众号“中山教体文旅通”  【收藏本文】 浏览 12768

参加活动的嘉宾领导及教师们合影留念.jpg

参加活动的嘉宾领导及教师们合影留念

98日上午,在艺术发展研究中心(民进中山市委会与市教体文旅研究院共建)的组织策划下,20余名美术老师、艺术爱好者来到中山美术馆,赏析《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中山美术书法精品展》上的近120多件美术书法作品,进一步陶冶审美情趣。

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裕华参加并作了简要活动的介绍。民进市委会委员、开明画院院长、中山美术馆馆长、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肖伟便带着参与活动的美术老师、艺术爱好者来到中山美术馆入口处,从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中山美术书法精品展前言部分开始赏析。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裕华介绍活动.jpg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裕华介绍活动内容

这幅作品不仅用色大胆,而且笔触洒脱,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寥寥几句,肖伟便全方面、多层次地介绍完了一幅作品,通过这幅作品也讲解了一些美术元素,发人深思。

民进市委会委员肖伟肖伟介绍展品.jpg

民进市委会委员肖伟肖伟介绍展品

到了书法专区,中山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单永辉接力讲解,带领众人遨游书法世界。现场,参与学习的众人聚精会神听取讲解,时而眉头紧锁,认真思考,时而拿出手机拍照,或与同行伙伴进行讨论,学习氛围浓厚。

民进市委会会员单永辉肖伟介绍展品.jpg

民进市委会会员单永辉肖伟介绍展品

据了解,艺术发展研究中心自今年531日诞生于民进中山市委会与中山日报社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致力于通过组织开展多样化的文艺活动,从而进一步培育和发展教育文化领域的高质量人才队伍,构建中山市双减政策辅助体系。


 
文字:李 鑫 编辑:谭燮敏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