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纪律意识

2022-07-08  来源:  【收藏本文】 浏览 14463

2022年7月6日上午,民进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支部在学校举行“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纪律意识”主题学习暨工作总结会。支部主任委员王景浩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谭君平,组织委员卢梅尼,会员张广洋、高波等参加会议。

民进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支部学习活动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支部学习活动现场

会上,王景浩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山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王主任强调:作为民进会员,一是要谨记身份,严防四风问题,确保风清气正。二是要注意言行,防范意识形态风险。外出游玩聚餐,上网冲浪都是我们假期生活必备,请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管住嘴别乱说、管住手别乱转、管住脚别乱参加。三是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身体健康。特别当下疫情形式愈发复杂,病毒的隐匿性更强,给防控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我们必须从自己开始,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保护自身健康。必须要外出的同志,请务必提前了解目的城市的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并严格遵守。四是加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

会上,王景浩主任简明扼要地总结了民进中专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列出了工作中的优点,也提出了不足的方面,并传达了民进市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他鼓励大家群策群力想好、做好支部未来发展的目标和计划。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和总结,既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意识,又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去服务社会、服务教育、服务中山民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民进中专支部 谭君平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